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流浪汗
收起左侧

海蛎饼来咯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4 16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4 14:46:00的发言:
做那个不应该用白菜的,
要用包菜的,

我都是用包菜。。。
包菜的比较好吃。。还要放海俐。。才好吃、、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4 17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2-4 15:01:00的发言:
我都是用包菜。。。
包菜的比较好吃。。还要放海俐。。才好吃、、

白菜,包菜,各有所爱.....
白皮,包皮,各有所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7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看过去感觉皮不够脆...   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4 17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炸的好多了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7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诱惑...  想吃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4 17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什么时间回中国的,,,
如果有时间的话,,下星期天白天来我家我炸几块给你品尝品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7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4 16:48:00的发言:你什么时间回中国的,,,
如果有时间的话,,下星期天白天来我家我炸几块给你品尝品尝
快的话就最近..最近联系...    电话里说...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4 17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-2-4 16:50:00的发言:快的话就最近..最近联系...    电话里说...
[em07]好的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8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4 16:40:00的发言:白菜,包菜,各有所爱.....
白皮,包皮,各有所皮

紫菜放一点,包菜放一点儿
肉放一点儿``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22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2-4 17:30:00的发言:
紫菜放一点,包菜放一点儿
肉放一点儿``
[em02]
吃了会成仙是不?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