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asy_pp
收起左侧

凑热闹,卖点牛仔,跟冬天穿的裙子,第六页还有件coat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1 22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1-31 9:05:00的发言:这件好可爱啊。。。
毛毛的衣服都很喜欢,可是一穿就跟小熊一样。。。。
瘦的mm穿就老可爱了。。。。

[em04][em04][em04]嗯哪,这个超级暖和,里面穿个小可爱都不冷~~
晚上我们还等你呢~~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1 2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-1-31 12:17:00的发言:这件毛毛外套好可爱。,,,
嗯,我当初也是看上了它的粉毛毛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2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dasy_pp在2007-1-31 21:51:00的发言:嗯哪,这个超级暖和,里面穿个小可爱都不冷~~
晚上我们还等你呢~~
[em01][em01]亲爱大,对不起哈。。。
今天晚上被老师召见到学校去了
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1 23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1-31 22:09:00的发言:亲爱大,对不起哈。。。
今天晚上被老师召见到学校去了

[em04][em04][em04]嘿嘿,小意思。就是遗憾没能见到小阿姨你。sakura 很喜欢那里的面包放题,还告诉我你那有好多好东西。有时间看看去。
她的那个你那败的手链特漂亮,我特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2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偶就是小东西多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1 2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1-31 22:40:00的发言:嘿嘿,偶就是小东西多。。。

小阿姨=行家。
小阿姨小阿姨,昨天你去过新宿Takashimaya 吗?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 0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边真是不错 我大概吃了十几个面包 还有葡萄汁也很好喝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 01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dasy_pp在2007-1-31 22:55:00的发言:小阿姨=行家。
小阿姨小阿姨,昨天你去过新宿Takashimaya 吗?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昨天。。。ms没有。。。
俺下班就回家,整理衣服了。。。。折腾了一个晚上呢。。。
不会是看到偶了吧。
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 0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7-2-1 0:13:00的发言:那边真是不错 我大概吃了十几个面包 还有葡萄汁也很好喝[em02]面包好吃不?
说的我口水直流阿
偶现在开始要经常去跟老师促膝谈心了。。。
没那么多时间出来玩啦。。。
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 0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1 0:18:00的发言:面包好吃不?
说的我口水直流阿
偶现在开始要经常去跟老师促膝谈心了。。。
没那么多时间出来玩啦。。。
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好吃的 还有鸡料理也好吃 呵呵 在那家刀削面庄边上也有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