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asy_pp
收起左侧

凑热闹,卖点牛仔,跟冬天穿的裙子,第六页还有件coat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30 2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dasy_pp在2007-1-30 20:57:00的发言:是吗,我也等着看。就爱看美女~~
[em02][em02]刚小贴了一张,等有条件照全身相的再更新吧!我对我新买的一身衣服挺满意的,呵呵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22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1-30 21:13:00的发言:刚小贴了一张,等有条件照全身相的再更新吧!我对我新买的一身衣服挺满意的,呵呵……
看到了MM的照片 真可爱 美女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22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真的不可爱,性格最近才变好些……呵呵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22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1-30 21:13:00的发言:刚小贴了一张,等有条件照全身相的再更新吧!我对我新买的一身衣服挺满意的,呵呵……

小嫩脸配上魔鬼身材。。。。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22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就要那条ONLY和第一条毛裙子啦
[em02]
哪天晚上一起吃饭
不知道JJ有没有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2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7-1-30 21:29:00的发言:那我就要那条ONLY和第一条毛裙子啦
[em02]
哪天晚上一起吃饭
不知道JJ有没有空

only and swein ! 了解。
有空啊,宝贝明天有计划吗?
明天正好拿机票,你得几点才有时间?等我把QQ开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22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dasy_pp在2007-1-30 21:33:00的发言:
only and swein ! 了解。
有空啊,宝贝明天有计划吗?
明天正好拿机票,你得几点才有时间?等我把QQ开~
我隐身呢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30 21:44:25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1 01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完成最后一件工程,再up 一件外衣~~

我也凑凑热闹,卖点牛仔,跟冬天穿的裙子

我也凑凑热闹,卖点牛仔,跟冬天穿的裙子

我也凑凑热闹,卖点牛仔,跟冬天穿的裙子

我也凑凑热闹,卖点牛仔,跟冬天穿的裙子

我也凑凑热闹,卖点牛仔,跟冬天穿的裙子

我也凑凑热闹,卖点牛仔,跟冬天穿的裙子

帽子能卸下来。这个是更正的樱色了。均码
原价近10000,现15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1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件好可爱啊。。。
毛毛的衣服都很喜欢,可是一穿就跟小熊一样。。。。
瘦的mm穿就老可爱了。。。。
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1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爱
[em02]
姐 我要的是第一条 是不是更新的时候弄错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