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asy_pp
收起左侧

凑热闹,卖点牛仔,跟冬天穿的裙子,第六页还有件coat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2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tainanlea在2007-1-30 9:57:00的发言:裙子很漂亮啊,61的无理。

第一条裙子没弹性,第二条有,所以MM要是喜欢第二个就【有理】。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2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1-30 11:13:00的发言:真不错,貌似我都能穿上~~~~
[em02][em02]
是啊, 那你都要了吧。我给你打个五六七八折的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21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JJ 我想要ONLY的那条裤子 是64的吧
第一条裙子不知道穿上好不好看 想不好啊 家里还没有这种种类的裙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2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自由云在2007-1-30 11:29:00的发言:想预定第一条和第三条裤子,不知道订出去了没

谢谢mm垂青。3 没人定。就定给你。
至于1 ,我已经收到某个小mm 短信, 跟她取得联络了回复你啊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21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7-1-30 20:51:00的发言:JJ 我想要ONLY的那条裤子 是64的吧
第一条裙子不知道穿上好不好看 想不好啊 家里还没有这种种类的裙子
dear, 你先量量你平时穿得裤子长度,如果是大于99, 我怕你穿这条only 的短,你内大长腿...
腰围你OK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21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dasy_pp在2007-1-30 20:49:00的发言:
是啊, 那你都要了吧。我给你打个五六七八折的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我也想要啊,可是最近花钱太多,现在赤贫了……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21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1-30 17:16:00的发言:偶昨天买新衣服了……等俺照了相片修一下哈……到时候小阿姨不许笑话我~~~~
[em04][em04]是吗,我也等着看。就爱看美女~~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21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1-30 20:56:00的发言:我也想要啊,可是最近花钱太多,现在赤贫了……5555

哈哈哈,借我老公一句话:ムケイカク 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2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dasy_pp在2007-1-30 20:56:00的发言:dear, 你先量量你平时穿得裤子长度,如果是大于99, 我怕你穿这条only 的短,你内大长腿...
腰围你OK!!!
差不多 不喜欢太长 因为我穿不了高跟鞋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2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7-1-30 21:01:00的发言:差不多 不喜欢太长 因为我穿不了高跟鞋
[em06]了解。这个留给你!!
[em21][em2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