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asy_pp
收起左侧

凑热闹,卖点牛仔,跟冬天穿的裙子,第六页还有件coat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30 11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不用给asuka了,我把钱给了已经。。。。
嘿嘿,你就放在我这里,回头有啥一起给你寄过去。
我给小老鼠准备了些好东西,哈哈,等他考完试给她寄过去,惊喜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。谢谢哈。我这次一起把钱给你转过去吧。ps: 好滴好滴,那丫头肯定高兴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错,貌似我都能穿上~~~~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2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1-30 11:13:00的发言:真不错,貌似我都能穿上~~~~
[em02][em02]
[em02][em02][em02]
好身材拿出来晒晒吧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2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预定第一条和第三条裤子,不知道订出去了没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6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u2的那条裤子,可惜穿不上啊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8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1-30 11:19:00的发言:
[em02][em02][em02]
好身材拿出来晒晒吧。。。。。
偶昨天买新衣服了……等俺照了相片修一下哈……到时候小阿姨不许笑话我~~~~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8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怎么会怎么会,等着看哈。。。。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2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1-30 9:01:00的发言:都挺好看啊,貌似雪姑娘比我苗条不少。。。。[em06][em06][em06]白天没上,现在回复大家。
小阿姨,咱两没见过,还不能下定论谁苗条。 [em40]  其实我是大胖子,只是爱穿小一号得衣服而已。嘿嘿~~
对了,今天你没去新宿吧?我今天败了条burberry的one piece, 买的时候看见一个女孩几,也在同个柜台,特别特别像传说中的你,我确认一下,不是你吧???
[em01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21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-1-30 9:50:00的发言:楼主mm是雪童mm的马甲?[em06][em06][em06][em06]JJ我是小春新人,雪JJ只是以前混163得时候大家给的尊称。一看就延续下来用吧。
以后还请JJMMs 多多关照啊~~

[em2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