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569|回复: 71
收起左侧

凑热闹,卖点牛仔,跟冬天穿的裙子,第六页还有件coat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29 2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我也凑凑热闹,卖点牛仔

我也凑凑热闹,卖点牛仔

我也凑凑热闹,卖点牛仔

我也凑凑热闹,卖点牛仔

我也凑凑热闹,卖点牛仔,跟冬天穿的裙子

我也凑凑热闹,卖点牛仔,跟冬天穿的裙子

先来个U2的,立体感不错,剪裁也不错。还是最喜欢它的颜色。(第2张颜色最可参照)1500
长104cm,适合162-170cm,腰围61-66cm的MM穿
售出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31 0:57:25编辑过]

我也凑凑热闹,卖点牛仔

我也凑凑热闹,卖点牛仔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9 23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988HMFtG.jpg Pej4XH6Y.jpg
这个only ,两侧亮钻,长99cm, size是160/64A   600  【售出】
9gtQUSC7.jpg
indio 纯黑筒裤   长99cm,弹性极大,估计谁都能穿。1000 【售出】
穿上厚就是这个样子地,比较显瘦吧!
I2a9vytQ.jpg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31 0:57:57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9 23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soEuTwuY.jpg FtzFYtlq.jpg eyMO8oNA.jpg
牛仔外套,干练型的。ru 9号的 。以前比较喜欢的 1000
毛衣,private label 的均码,99成新 尤其喜欢它上面的水钻 1000

nupfWJkG.jpg 4MymK4Ei.jpg 1FE1Tu3Z.jpg
这件樱色毛衣原价980RMB,不知道怎莫那末贵,反正就是喜欢它的纯手工刺绣~~
穿过一次,干洗济。2000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30 1:58:20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9 23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HEWuGegb.jpg MtQvehon.jpg Qzj31wNV.jpg
两条裙子,现在穿正合适。各1000
1  WILLSELECTION的, weist 64
2。SWEIN 的, weist 61 有弹性 (中间折叠出一道大印儿)  【售出】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31 0:58:25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00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搬个板凳慢慢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0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7-1-29 23:21:00的发言:搬个板凳慢慢看

小夜猫,等我接着照去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00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dasy_pp在2007-1-29 23:41:00的发言:
小夜猫,等我接着照去阿呵呵 这段时间都早睡的 累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0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我能穿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0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7-1-29 23:53:00的发言:有我能穿的吗感觉我能穿的你都能穿啊,何况我现在贴的都是现在穿有点大的。。。估计你行。
第一条更适合你,因为我穿肥点,长点。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01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dasy_pp在2007-1-30 0:06:00的发言:感觉我能穿的你都能穿啊,何况我现在贴的都是现在穿有点大的。。。估计你行。
第一条更适合你,因为我穿肥点,长点。
[em01][em01]这两天衣服买多了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