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asy_pp
收起左侧

凑热闹,卖点牛仔,跟冬天穿的裙子,第六页还有件coat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0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7-1-30 0:10:00的发言:这两天衣服买多了
[em06]
嗯,看见了~~没事儿,我支持你,你就败吧!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0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dasy_pp在2007-1-30 0:22:00的发言:
嗯,看见了~~没事儿,我支持你,你就败吧![em07]家里要放不下啦 这星期整理一下 先把夏天的寄回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01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喜欢第一条裙子的
不知道我穿会不会太成熟 不太合适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01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7-1-30 0:30:00的发言:挺喜欢第一条裙子的
不知道我穿会不会太成熟 不太合适啊

恩,怎莫说呢,你要是想扮大人しい風呢,不配高跟鞋而配个靴子,就增加了遊び気分、中和掉了你所说的成熟感了。
嘿嘿~~ 想象着你穿的样子~~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0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dasy_pp在2007-1-30 0:35:00的发言:
恩,怎莫说呢,你要是想扮大人しい風呢,不配高跟鞋而配个靴子,就增加了遊び気分、中和掉了你所说的成熟感了。
嘿嘿~~ 想象着你穿的样子~~[em02][em02]
今天先倒下了 明天再来帮JJ顶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0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7-1-30 0:37:00的发言:今天先倒下了 明天再来帮JJ顶贴
爱,好的。
倒倒去吧!我也そろそろねよ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0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挺好看啊,貌似雪姑娘比我苗条不少。。。。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mm是雪童mm的马甲?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她不是雪jj么。。。。。[em06][em06][em06]
对拉,あすか的东西我拿到拉,内阁dior的小化妆盒真不错,还有贴指甲的,好可爱啊。。。
先放在我这里过几天瘾哈。。。。嘿嘿嘿。。。。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裙子很漂亮啊,61的无理。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30 9:59:04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