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伊佐
收起左侧

刀削面活动顺利闭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30 02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1-29 22:07:00的发言:谁说内家店有美女的?
让我们全自动同学白白兴奋了一场
[em14][em14][em14][em14]你也别叫得那么大声阿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09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7-1-30 1:44:00的发言:你也别叫得那么大声阿
[em06][em06]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我这不是为你喊冤枉么。。。。
昨天后来你咋没回来呢,我们k歌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1-29 22:01:00的发言:唉...
啥呀~~跟上回MITUSHIRO那个一样 ~系统过弄错了 我生日去年11月就过完了呀
还有,内个活动~我很想去啊!但是是全程走着么,,那我可不成..准歇菜.
那要偶背你么?你别穿高跟鞋不就好了

目前报名6人,mm2人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0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1-30 8:47:00的发言: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我这不是为你喊冤枉么。。。。
昨天后来你咋没回来呢,我们k歌去了

以前我去的时候就是有个挺有味道的服务员的
我要过电话,未果
如果她辞职了,可能是我的错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10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说得是内年的事情啊。。。。
这2年我经常去,每次都是内几个面孔。。。。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1-30 9:43:00的发言:你说得是内年的事情啊。。。。
这2年我经常去,每次都是内几个面孔。。。。
[em06][em06][em06]
akiba的ヨドバシ开张还没到2年!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1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意思说,我从他开张开始就去了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1-30 9:57:00的发言:就是意思说,我从他开张开始就去了。。。。。
我也是哦
去年8月前,我每周有三次在他们那上面的馆子吃饭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1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公司里他们很近么内个时候?
我都是晚上去的,中午懒得跑过去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1-30 10:04:00的发言:你们公司里他们很近么内个时候?
我都是晚上去的,中午懒得跑过去。。。。

我都是晚上叫人去吃饭的
我上班的地方能在下班以后,7点20到
如果是本社的话走路10分钟

下次我也去参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