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伊佐
收起左侧

刀削面活动顺利闭幕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1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我发觉内里的排骨面很好吃啊。。。
你们本社就在秋叶原附近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1-30 10:22:00的发言:哦,我发觉内里的排骨面很好吃啊。。。
你们本社就在秋叶原附近阿

是的
我的朋友每次去都 是吃排骨面
不过那家店我只去过2次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11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去过2次就看到美女拉。。。。
我咋啥都没见着呢。。。。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2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啦
可以发照片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1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顾着吃了。。。。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9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1-30 8:47:00的发言: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我这不是为你喊冤枉么。。。。
昨天后来你咋没回来呢,我们k歌去了
我直接拿东西 回家了
带着东西去和你们唱歌 不太妥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2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1-30 10:22:00的发言:哦,我发觉内里的排骨面很好吃啊。。。
你们本社就在秋叶原附近阿
下次去就吃排骨面啦  昨天吃了辣的 今天脸子出了颗小豆豆 不敢吃啦
小阿姨把东西包的真漂亮 都舍不得拆啊
就是没 见到小4 有点遗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23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很多人想见我们家4姑娘呢。。。
下次偶们聚会一定带上你哈。。。
我给你包了半天了,嘿嘿,内些漂亮的小袋袋和丝带都是特地去买来帮你们包装滴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2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1-30 22:26:00的发言:嘿嘿,很多人想见我们家4姑娘呢。。。
下次偶们聚会一定带上你哈。。。
我给你包了半天了,嘿嘿,内些漂亮的小袋袋和丝带都是特地去买来帮你们包装滴
[em04][em04][em04]感动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0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7-1-30 20:58:00的发言:下次去就吃排骨面啦  昨天吃了辣的 今天脸子出了颗小豆豆 不敢吃啦
小阿姨把东西包的真漂亮 都舍不得拆啊
就是没 见到小4 有点遗憾

下次一定去了。昨个真是不凑巧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