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心心相映
收起左侧

今天又第一次做了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29 18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1-29 17:34:00的发言:
要我怎么谢你好呢?赶快生个儿子。

这是哪门子的谢法呢,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9 21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29 17:37:00的发言:
这是哪门子的谢法呢,[em06]高山流谢法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9 2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1-29 20:10:00的发言:高山流谢法。
[em07]
哇靠,新绝招,学了,,,,,,,,,
我顶回去,!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9 2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29 20:16:00的发言:
哇靠,新绝招,学了,,,,,,,,,
我顶回去,!
[em09]
嘿嘿[em01][em05]
还是赶快生个儿子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9 2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1-29 20:18:00的发言:
嘿嘿[em01][em05]
还是赶快生个儿子吧。

还年轻呢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8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29 20:25:00的发言:
还年轻呢,,,,,,,,,,
预祝小2,早生贵子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