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12-4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1-25 17:40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25 15:25:00的发言:
说对了,
上兴粉,加两个鸡蛋,,不用水拌,
去买豆奶,,,,,,,,,,,,
炸出来的皮是最上层的,
曾经我闲着没事,就让朋友尝了我的手艺,呵呵,
一块收他们500日元,我赚了好几万!一人吃了7.8块以上![em09][em05][em05][em09]
相信我没错,,,,,,,,,,,
以我多年的厨师经验告诉我的,!
用鸡蛋吗?第一次听说呀,下次试试看,是什么味道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