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心心相映
收起左侧

今天又第一次做了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25 17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什么豆奶啊。。。不用豆腐吗。这今几天也想再炸一次,
上次是老妈邮寄过来的专用粉,都给我炸光光了。。。
现在又想吃了。。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5 17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什么?
好像很好吃的样子。。。
不过,好像那个漂亮的小朋友更诱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5 17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-1-25 16:25:00的发言:这是什么?
好像很好吃的样子。。。
不过,好像那个漂亮的小朋友更诱人

你在哪,我找不到你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5 17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25 15:25:00的发言:
说对了,
上兴粉,加两个鸡蛋,,不用水拌,
去买豆奶,,,,,,,,,,,,
炸出来的皮是最上层的,
曾经我闲着没事,就让朋友尝了我的手艺,呵呵,
一块收他们500日元,我赚了好几万!一人吃了7.8块以上![em09][em05][em05][em09]
相信我没错,,,,,,,,,,,
以我多年的厨师经验告诉我的,!
用鸡蛋吗?第一次听说呀,下次试试看,是什么味道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5 17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1-25 16:21:00的发言:用什么豆奶啊。。。不用豆腐吗。这今几天也想再炸一次,
上次是老妈邮寄过来的专用粉,都给我炸光光了。。。
现在又想吃了。。
[em02]豆奶和豆腐都一样的,都是豆制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5 18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1-25 16:42:00的发言:豆奶和豆腐都一样的,都是豆制品。
那好象用豆奶比较,好使用。。改天试试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5 20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再过几天用小二教的试试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5 2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25 16:31:00的发言:
你在哪,我找不到你了,
小二你不炸给小太阳阳吃吗?里面的用料除了味精和盐外还用什么好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5 2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吃剩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5 20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姐,我要嫁给你````
我帮你带宝宝,你可以出动玩男淫
只要给我吃饼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