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1-25 15:15:00的发言:太诱惑人了~~~[em02][em02][em02]
好久没咋了,如果我没忘记的话应该是用上新粉吧~~
说对了,
上兴粉,加两个鸡蛋,,不用水拌,
去买豆奶,,,,,,,,,,,,
炸出来的皮是最上层的,
曾经我闲着没事,就让朋友尝了我的手艺,呵呵,
一块收他们500日元,我赚了好几万!一人吃了7.8块以上![em09][em05][em05][em09]
相信我没错,,,,,,,,,,,
以我多年的厨师经验告诉我的,!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25 15:29:31编辑过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