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心心相映
收起左侧

今天又第一次做了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25 22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-1-25 21:04:00的发言:猛吞了两次口水啊
我妈来的时候也炸过
没买上新粉,直接把米泡了之后放在搅拌机里打碎后再炸
听说挺简单的

你家磨坊???牛哥!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5 2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我不要我家的几个妇女叫你,
我妈阿大姨他们都很厉害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5 2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25 21:05:00的发言:
上兴粉,这边也有啊,超市都可以买得到的,便利店也有啊,就叫上兴粉吗?
我怎么都没看到....只有OKONOMI粉..小麦粉啥的
或者我没注意.
下次去找找看
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00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1-25 16:08:00的发言:
是啊,我敏感型,一口气吃了4块,豆豆长了两个,还有一个蒙蒙欲出[em14][em06]挺专业的..你可以成专家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0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25 21:07:00的发言:
你家磨坊???牛哥![em09]就是那种榨果汁的啊,
那机器应该大家都有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01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25 19:40:00的发言:
会有机会的,
不过,得她同意我下厨,
你才有口福,
我和希子一起要求.....够不够面子~~~
也想尝尝你的手艺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07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1-25 21:56:00的发言:就叫上兴粉吗?
我怎么都没看到....只有OKONOMI粉..小麦粉啥的
或者我没注意.
下次去找找看

[em06]是呀,就是叫上新粉,不是上兴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15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1-26 6:19:00的发言:是呀,就是叫上新粉,不是上兴粉。

超市,有买哦。
我买了5包放在那边备用。。。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17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-1-25 23:51:00的发言:就是那种榨果汁的啊,
那机器应该大家都有吧

我还以为鸭子会拉磨呢!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6 17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新粉,超市都有。今天买了,又炸了。超好吃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