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心心相映
收起左侧

今天又第一次做了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26 18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1-26 16:42:00的发言:上新粉,超市都有。今天买了,又炸了。超好吃[em02]哇
又炸了
。。。。。。好羡慕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19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1-26 0:30:00的发言:我和希子一起要求.....够不够面子~~~
也想尝尝你的手艺


[em02]嗯嗯嗯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19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1-26 16:42:00的发言:上新粉,超市都有。今天买了,又炸了。超好吃[em02]
勾引人```````````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19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1-26 18:26:00的发言:
勾引人```````````[em03]
有机会我做给你吃!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19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26 18:27:00的发言:
有机会我做给你吃![em04]
没吃到都是空话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19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1-26 18:32:00的发言:
没吃到都是空话[em05]
[em03][em03][em03]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6 2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1-26 17:10:00的发言:哇
又炸了
。。。。。。好羡慕~~~

是啊是啊,我这人就这样,爱吃得东东。一般都要吃到腻了,才罢手,嘿嘿。[em05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7 14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1-26 20:40:00的发言:
是啊是啊,我这人就这样,爱吃得东东。一般都要吃到腻了,才罢手,嘿嘿。[em05][em04]
我也是````````

所以我容易发胖```````
最近我胖了近五公斤了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7 14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1-27 13:36:00的发言:
我也是````````

所以我容易发胖```````
最近我胖了近五公斤了
[em05]
哇,,,,,,,,,,,,,,,,
那猪的头像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7 14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27 13:44:00的发言:
哇,,,,,,,,,,,,,,,,
那猪的头像呢?

藏起来了
太象我了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