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心心相映
收起左侧

今天又第一次做了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25 2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25 19:36:00的发言:
以后有机会,我弄给你吃,
吃到你撑不下为止,

空话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5 2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1-25 19:39:00的发言:
空话[em06]
会有机会的,
不过,得她同意我下厨,
你才有口福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5 2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25 19:36:00的发言:
以后有机会,我弄给你吃,
吃到你撑不下为止,
把这句话,存起来。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5 21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1-25 19:39:00的发言:
姐姐不擅长说谎```````
看把你小脸红的````````
[em01]
我虽然是胖了点,不过吃得很少,零食多吃[em04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5 2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25 19:29:00的发言:
肉用味精,酱油泡上,海蛎也一样,可以放点别的自已喜欢的东西,
包菜,紫菜切碎,加非菜,
放点调味品,合自已口味就好了!
做这个是大工程啊,
再说,没那器具,没办法,
以后有机会了做给她吃,她可能也想吃呢,!
吃的快,准备就那么麻烦。一定要给小太阳MM做,一定会更喜欢你啦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5 2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1-25 15:15:00的发言:太诱惑人了~~~[em02][em02][em02]
好久没咋了,如果我没忘记的话应该是用上新粉吧~~
上新粉是在国内买的吗?

就是得炸的多..吃的人多才有意思....否则毕竟是油的东西..又不能象交子那样放起来慢慢吃

下次我们关西聚会在哪里炸了吃吧........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5 2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1-25 20:26:00的发言:上新粉是在国内买的吗?

就是得炸的多..吃的人多才有意思....否则毕竟是油的东西..又不能象交子那样放起来慢慢吃

下次我们关西聚会在哪里炸了吃吧........


不是,在这边普通的超市都有卖的,一般跟面粉等放在一起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5 2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1-25 20:14:00的发言:把这句话,存起来。
[em02][em02]
人家不是跟心心姐姐说的,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5 2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猛吞了两次口水啊
我妈来的时候也炸过
没买上新粉,直接把米泡了之后放在搅拌机里打碎后再炸
听说挺简单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5 2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1-25 20:26:00的发言:上新粉是在国内买的吗?

就是得炸的多..吃的人多才有意思....否则毕竟是油的东西..又不能象交子那样放起来慢慢吃

下次我们关西聚会在哪里炸了吃吧........



上兴粉,这边也有啊,超市都可以买得到的,便利店也有啊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