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7-22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7-1-25 21:19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25 19:29:00的发言:
肉用味精,酱油泡上,海蛎也一样,可以放点别的自已喜欢的东西,
包菜,紫菜切碎,加非菜,
放点调味品,合自已口味就好了!
做这个是大工程啊,
再说,没那器具,没办法,
以后有机会了做给她吃,她可能也想吃呢,!
吃的快,准备就那么麻烦。一定要给小太阳MM做,一定会更喜欢你啦。
[em01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