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haiyin45 发表于 2013-6-3 23:13 mm问下5和6号两件的胸围和全长个多长cm 这俩都带弹力吗?
小宝天晴 发表于 2013-6-3 23:07 要的要的~话说7折不?
乖乖儿 发表于 2013-6-3 23:25 亲 我没有尺子 我穿正好 162 53kg 5号有点弹力 6号没有的
乖乖儿 发表于 2013-6-3 23:26 哈哈 当然啦 必须7折呀还有30分钟就完事拉 哈哈
haiyin45 发表于 2013-6-3 23:28 额 有点担心胸围那 我比较胖 要是不知道尺寸就够呛啦 谢谢mm啦 那我再看看吧 ...
小宝天晴 发表于 2013-6-3 23:28 亲你人太好了!!那我明天就去给亲汇款~~
乖乖儿 发表于 2013-6-3 23:31 亲 700的7折 是490 邮费90 一共580
小宝天晴 发表于 2013-6-3 23:40 哇~~好划算!快把账号告诉我~~
乖乖儿 发表于 2013-6-3 23:42 哈哈 我也是上次给别的亲邮寄那支的时候 才发现的 邮费90的 哈哈 亲 帐号在首页 不过7折折的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