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乖乖儿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389】6月3日限时 全场7折 不包邮 结束!!!.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6 19:4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Rachel1016 发表于 2013-6-4 23:51
没有看到回复,不好意思。我明天给你汇款去

好的亲 没关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7 00: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~我前天把款汇给你啦,东西啥时候寄给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7 00:4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宝天晴 发表于 2013-6-7 00:04
亲~我前天把款汇给你啦,东西啥时候寄给我?

亲啊 真不好意思啊  这两天学校太忙了 明天就邮寄 对不起拉  对不起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7 00:4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儿 发表于 2013-6-7 00:45
亲啊 真不好意思啊  这两天学校太忙了 明天就邮寄 对不起拉  对不起啦 ...

没事没事哈,我这两天也忙。。。所以我不记得有没有告诉过你我汇过款了,又不想找以前的聊天记录,所以给你留言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7 00:5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宝天晴 发表于 2013-6-7 00:46
没事没事哈,我这两天也忙。。。所以我不记得有没有告诉过你我汇过款了,又不想找以前的聊天记录,所以给 ...

谢谢亲的理解啊  我现在还在奋战呢 真对不起啊。。。明天又找个时间就给亲邮寄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7 01: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儿 发表于 2013-6-7 00:59
谢谢亲的理解啊  我现在还在奋战呢 真对不起啊。。。明天又找个时间就给亲邮寄哦 ...

没事没事。。同理解。。我也今天刚刚结束了一阶段。。。你尽量明天好了,要是没寄成也不要紧,告诉我下就ok了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7 01: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宝天晴 发表于 2013-6-7 01:01
没事没事。。同理解。。我也今天刚刚结束了一阶段。。。你尽量明天好了,要是没寄成也不要紧,告诉我下就 ...

好的好的哈真是不好意思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7 20:4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宝天晴 发表于 2013-6-7 01:01
没事没事。。同理解。。我也今天刚刚结束了一阶段。。。你尽量明天好了,要是没寄成也不要紧,告诉我下就 ...

亲。对不起啊。今天zemi下课晚了。 邮局关门了。 我的失误失误。周一一早就给亲邮寄。担误亲了。请原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7 20:4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hahadream 发表于 2013-6-3 21:40
亲,20 号裙子交换不?

亲。 衣服收到了。我一会去便利店给亲的邮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3-6-7 20:4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