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宝天晴 发表于 2013-5-28 04:02 亲~dior的唇彩预定下~明天去专柜试颜色,没啥问题偶就要啦~~另外,是正品吧?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晴美2577 发表于 2013-5-28 07:18 亲,4可以包邮吗、可以的话就预定啊。
elanlove 发表于 2013-5-28 09:43 7、19号预定
maggicel1 发表于 2013-5-28 06:17 7号预定包邮寄吗
Rorolee 发表于 2013-5-28 06:59 首页还有位置帮顶哈
乖乖儿 发表于 2013-5-28 11:13 亲 不包邮的 邮费80 可以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