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乖乖儿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389】6月3日限时 全场7折 不包邮 结束!!!.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3 18:4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Chenva 发表于 2013-6-3 18:35
如果加上13号裤裙呢

亲 邮费不变  在加900的7折  630   178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3 20:34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儿 发表于 2013-06-03 18:48:45


亲 邮费不变  在加900的7折  630   1780

可不可以再便宜一点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3 20:5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Chenva 发表于 2013-6-3 20:34
可不可以再便宜一点呢

亲 还便宜呀。。。1700.。不能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3 21:28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裙子收到了,谢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3-6-3 21:4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3 21:4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hahadream 发表于 2013-6-3 21:40
亲,20 号裙子交换不?

可以呀 我去亲贴子里去看看去不过交换是按原价的  可以嘛  我穿那个裙子小  说实话蛮喜欢的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3 21:4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晴美2577 发表于 2013-6-3 21:28
亲,裙子收到了,谢谢。

收到就好哈 希望亲以后常来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3 21:5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宝天晴 发表于 2013-5-28 04:02
亲~dior的唇彩预定下~明天去专柜试颜色,没啥问题偶就要啦~~另外,是正品吧? ...

亲 dior的唇彩还要吗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3-6-3 22:0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3 23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儿 发表于 2013-6-3 21:59
亲 dior的唇彩还要吗??

要的要的~话说7折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