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Bblythesilvery 发表于 2013-6-3 09:16 亲、19号有色差麽。。想要额
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3-6-3 09:57 21护手霜包邮费多少呢?
Rachel1016 发表于 2013-6-3 11:17 7预定。19起毛球么?什么材料啊,不起的话也预定。
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3-6-3 09:39 9号预定
乖乖儿 发表于 2013-6-3 11:27 19就穿过一次。跟新的一样(^ν^)
Rachel1016 发表于 2013-6-3 11:33 是什么料子?容易起球吗?一共多少钱
Chenva 发表于 2013-5-28 22:32 不胖胸围多大?
乖乖儿 发表于 2013-6-3 11:41 应该不会起球吧。这个不敢保证的。不过我一直穿他家的衣服。质量都还不错的。料子我现在在学校。看不了。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