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chel1016 发表于 2013-6-4 23:51 没有看到回复,不好意思。我明天给你汇款去
使用道具 举报
hahadream 发表于 2013-6-7 20:42 好快呀。。。哈哈,大小合适不? 我穿大呢
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3-6-3 12:39 我的加起来多少钱呀,今晚放学去汇
乖乖儿 发表于 2013-6-7 20:40 亲。对不起啊。今天zemi下课晚了。 邮局关门了。 我的失误失误。周一一早就给亲邮寄。担误亲了。请原谅{s ...
hahadream 发表于 2013-6-7 21:25 确实大哈。。。下回我店里有亲看上的说哦,优惠,嘿嘿
小宝天晴 发表于 2013-6-7 21:44 嗯嗯~周一一定寄给我就ok啦^^
乖乖儿 发表于 2013-6-7 20:47 亲爱的。我对不起你。一星期了都没给你邮寄。 这几天学校太忙。 刚才想给亲mail邮寄。结果有一件超过2cm ...
芷岑 发表于 2013-6-9 04:56 22號在麼 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