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乖乖儿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389】6月3日限时 全场7折 不包邮 结束!!!.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7 20:4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Rachel1016 发表于 2013-6-4 23:51
没有看到回复,不好意思。我明天给你汇款去

亲。 我周一邮寄。 不好意思了 耽误亲这么长时间。我刚才装信封没装进去。 只能去邮局了。 请亲原谅这么久才邮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7 20:4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hahadream 发表于 2013-6-7 20:42
好快呀。。。哈哈,大小合适不?
我穿大呢

我穿也大。不过跟亲交换。很开心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7 20:4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3-6-3 12:39
我的加起来多少钱呀,今晚放学去汇

亲爱的。我对不起你。一星期了都没给你邮寄。 这几天学校太忙。 刚才想给亲mail邮寄。结果有一件超过2cm了。  只好周一去邮局了。 亲不要生气啊。  一定要原谅我啊。 多出邮费钱我出。 就当是一点对亲的小小小补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3-6-7 21:2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7 21:4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儿 发表于 2013-6-7 20:40
亲。对不起啊。今天zemi下课晚了。 邮局关门了。 我的失误失误。周一一早就给亲邮寄。担误亲了。请原谅{s ...

嗯嗯~周一一定寄给我就ok啦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7 21:4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hahadream 发表于 2013-6-7 21:25
确实大哈。。。下回我店里有亲看上的说哦,优惠,嘿嘿

哈哈披着玩吧。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7 21:4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宝天晴 发表于 2013-6-7 21:44
嗯嗯~周一一定寄给我就ok啦^^

谢谢亲啊。 一早就去。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8 23:3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儿 发表于 2013-6-7 20:47
亲爱的。我对不起你。一星期了都没给你邮寄。 这几天学校太忙。 刚才想给亲mail邮寄。结果有一件超过2cm ...

这样呀,我还纳闷是不是丢了呢,没关系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9 04:5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22號在麼 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9 16: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芷岑 发表于 2013-6-9 04:56
22號在麼 。。。

亲  22号没有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