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opping
收起左侧

打卤面,好吃,么么哒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14 22:3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popping 发表于 2013-5-14 22:33
好的!!!
天热做这个快啊

我打算明天就做这个,方便快捷,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4 22:3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落霜华 发表于 2013-5-14 22:36
我打算明天就做这个,方便快捷,哈哈~

埃玛.
我刚刚想明天就做这个,又可以糊弄一顿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4 22:3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落霜华 发表于 2013-5-14 22:36
我打算明天就做这个,方便快捷,哈哈~

天天吃面条都木有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4 22:4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漠上轻寒 发表于 2013-5-14 22:38
埃玛.
我刚刚想明天就做这个,又可以糊弄一顿.

你可以用肉豆腐做卤,特别方便,还好吃!
嘿嘿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4 22:4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落霜华 发表于 2013-5-14 22:41
你可以用肉豆腐做卤,特别方便,还好吃!
嘿嘿~

肉豆腐是啥?
豆腐炒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4 22:4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popping 发表于 2013-5-14 22:39
天天吃面条都木有问题

面条热量挺高滴,可以考虑粗粮,特别减肥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4 22:4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落霜华 发表于 2013-5-14 22:42
面条热量挺高滴,可以考虑粗粮,特别减肥。。。

素面还能少一点。。。
我撤了,明天早起。
么么哒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4 22:4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漠上轻寒 发表于 2013-5-14 22:42
肉豆腐是啥?
豆腐炒肉?

一盒肉糜,就是那种剁碎滴肉渣渣,一盒棉豆腐,一包肉豆腐作料,超市有卖滴
肉糜里放颗鸡蛋,搅拌均匀,锅热放少许油,把肉炒香,然后放豆腐,不用切,直接在锅里剁成小块,然后放豆腐作料,倒酱油,炒香,最后放点盐,出锅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4 22:4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popping 发表于 2013-5-14 22:45
素面还能少一点。。。
我撤了,明天早起。
么么哒~

好,晚安哈~早点睡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4 22:5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落霜华 发表于 2013-5-14 22:46
一盒肉糜,就是那种剁碎滴肉渣渣,一盒棉豆腐,一包肉豆腐作料,超市有卖滴
肉糜里放颗鸡蛋,搅拌均匀, ...

谢谢哈,
我好像知道你说的肉豆腐是神马东西鸟.
刚开始我还以为肉是肉,豆腐是豆腐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