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opping
收起左侧

打卤面,好吃,么么哒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14 21:2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popping 发表于 2013-5-14 21:24
介不是传说中的拉面好吗?

都是。。面。。是面就喜欢。。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4 21:2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mulberry 发表于 2013-5-14 21:24
南方的卤面和这个差别很大。

原来北方的卤面是这样的,学习了

好多种卤呢,还有茄子卤、蘑菇卤,西红柿鸡蛋卤,豆角卤等等,可多了。。
我是挑个方便的做的~
南方的卤面是什么样子的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4 21:2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sevenzwen 发表于 2013-5-14 21:25
恩,,,张这么大也没见过那玩意,,

有机会吃吃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4 21:2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4 21:2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做的!

贤惠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4 21:2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bkmn 发表于 2013-5-14 21:25
好啊~

这个面就是超市的素面,
卤里面有肉馅和白菜丁,
把肉馅和白菜丁炒熟,
加盐,糖,酱油,(自己看量)
然后放老干妈油辣椒一勺,
最后用淀粉水勾芡就可以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4 21:30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看新闻英国科学家说晒食物照片的人都是病人,心理问题。小春上有很多吃货都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4 21:3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3-5-14 21:26
啥也不说了
么么哒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4 21:3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羡慕会做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4 21:3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001 发表于 2013-5-14 21:27
都是。。面。。是面就喜欢。。

期待你下一次约会的姑娘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