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opping
收起左侧

打卤面,好吃,么么哒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4 21: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小爽 发表于 2013-5-14 21:22
头像啊,难到认错人了? 不会啊收听着呢

都换了好久了。。。
是我 是我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4 21:2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sevenzwen 发表于 2013-5-14 21:22
没吃过耶

打卤面没吃过吗?多么家常的面条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4 21:2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方的卤面和这个差别很大。

原来北方的卤面是这样的,学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4 21:2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001 发表于 2013-5-14 21:22
还没吃饭。。表示鄙视你一个人吃拉面。。

介不是传说中的拉面好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4 21:2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间弄个卤子的做法给我
我睡觉去了
肚子疼的不行了

点评

亲耐滴,看26楼~  发表于 2013-5-14 21:3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4 21:2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bkmn 发表于 2013-5-14 21:23
我也要吃~

我教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4 21:2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popping 发表于 2013-5-14 21:24
打卤面没吃过吗?多么家常的面条啊

恩,,,张这么大也没见过那玩意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4 21:2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3-5-14 21:24
有时间弄个卤子的做法给我
我睡觉去了
肚子疼的不行了

好的,一会微信给你发,
说句废话你再睡:多喝热水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4 21:2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popping 发表于 2013-5-14 21:25
我教你

好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4 21:2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popping 发表于 2013-5-14 21:25
好的,一会微信给你发,
说句废话你再睡:多喝热水哈

啥也不说了
么么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