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opping
收起左侧

打卤面,好吃,么么哒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14 22:5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4 22:5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漠上轻寒 发表于 2013-5-14 22:50
谢谢哈,
我好像知道你说的肉豆腐是神马东西鸟.
刚开始我还以为肉是肉,豆腐是豆腐. ...

这个方子比较简单,但味道还不错,适合懒人,比如我。。。
我睡鸟哈,你也早点休息,明儿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4 22:5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popping 发表于 2013-5-14 21:36
特别特别简单,
26楼有简单的做法。
我觉得你肯定会做

我买了一瓶香醋、2年了瓶子里还有80%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4 22:5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落霜华 发表于 2013-5-14 22:52
这个方子比较简单,但味道还不错,适合懒人,比如我。。。
我睡鸟哈,你也早点休息,明儿见!{s ...

恩 我今天再等会儿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4 23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popping 发表于 2013-5-14 21:56
要不然呢???

感觉像炸酱面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4 23: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