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opping
收起左侧

打卤面,好吃,么么哒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14 21:4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popping 发表于 2013-5-14 21:37
嗯,自己做的,
26楼有做法。。
浇头?看来你是南方人

地球人什么说法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4 21:4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popping 发表于 2013-5-14 21:37
那你可以去沙发给我加分,就算是坐沙发了,木哈哈哈哈

其实,我是来要安慰奖的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22 收起 理由
popping + 22 都被扣分了,这可怜的娃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4 21:4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越来越坚强 发表于 2013-5-14 21:41
地球人什么说法

卤啊,要不怎么叫打卤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4 21:4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哲夫 发表于 2013-5-14 21:42
其实,我是来要安慰奖的。

这么明目张胆的要奖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4 21:4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popping 发表于 2013-5-14 21:42
卤啊,要不怎么叫打卤面。。。

这是地方话,我用的国际通用语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4 21:4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popping 发表于 2013-5-14 21:43
这么明目张胆的要奖!

ping是这个世界上心肠最好的姑凉,感动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4 21:47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炸酱面
么么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4 21:5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越来越坚强 发表于 2013-5-14 21:46
这是地方话,我用的国际通用语,呵呵

浇头明明就是我从上海同学那里学来的,
你不要解释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4 21:5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哲夫 发表于 2013-5-14 21:47
ping是这个世界上心肠最好的姑凉,感动啊。。

咳咳,别夸我,我会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4 21:5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MING0591 发表于 2013-5-14 21:47
炸酱面
么么哒

嗯、、、、炸酱面的变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