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ping 发表于 2013-5-14 22:22 吃啊吃啊,素面还好不咋长肉
使用道具 举报
漠上轻寒 发表于 2013-5-14 22:24 下次我也弄素面. 不吃乌冬了.
popping 发表于 2013-5-14 22:25 嗯,据说乌冬长肉
漠上轻寒 发表于 2013-5-14 22:27 我家一般都是乌冬. 家里那个不喜欢吃细面.
baxixin1983 发表于 2013-5-14 22:27 面还是不够好。。。
popping 发表于 2013-5-14 22:28 总给他吃总给他吃,他就会吃习惯的,哈哈。 我家这个以前连面条都不喜欢吃,现在也习惯了。 ...
冷落霜华 发表于 2013-5-14 22:31 我耐这一口! 你下次可以试试肉豆腐做卤,也不错!
漠上轻寒 发表于 2013-5-14 22:32 恩 试试吧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