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9-12-13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13-5-10 02:39:53
|
显示全部楼层
煮竹 发表于 2013-5-10 02:22 
太好了 我能穿~
亲看看多少钱 我早上给你汇款去
最怕到时候亲爱的不能穿.-0-,我都超级郁闷,10点说去洗澡的孩子还没去洗澡。~~~~
我老公这么那么喜欢看动漫,抱着iphone不放,都不想睡觉了.想和亲line都不行...
我算算看哦 总共是11500 邮费怎么也得1000哟,这次估计优惠不了啦.给亲包邮费行不?如果面交的话10500啊啊~~~~~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