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恋晨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9】这个店铺先关闭啦。页数实在太多啦。请去33号店铺~~~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3-5-10 23:4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3-5-10 23:5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0 23:5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hahadream 发表于 2013-5-10 23:46
鞋子是最后两双y

都是m号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3-5-11 00:0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1 00:0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hahadream 发表于 2013-5-10 23:55
14号的小外套挡风么?

还有赠品5号和7号的裤子是什么尺码的呀

5号左边号是特大号。L好像我堂姐怀孕时候穿的。右边64。7号不是s就是m我穿小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1 00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hahadream 发表于 2013-5-11 00:00
都大了。。。。

木有s的啦。嘿嘿。你脚22'5还问我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3-5-11 00:0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1 00: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hahadream 发表于 2013-5-11 00:04
亲,你记忆力也太好啦。。。
噫,我神马时候告诉过你吗?记忆力不好
14号外套滑滑的是挡风的材 ...

必须的。是moussy那件吗?是不透风滴。滑滑得但不是丝绸那种厚度喔。春夏秋都能穿。你衣服也穿s的吗?羡慕嫉妒恨!!啊啊啊啊啊啊。刚裤子不是64是6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1 00:2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MM,忘记说了,那两件满三千就送的黄色和黑色小背心,全新的那个,可以送我吗
我正好满6千,呵呵,如果不方便就算了没关系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3-5-11 00:3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