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ba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实战日本股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7-8 11:5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santy 发表于 2013-7-8 11:39
有人关注东电吗???
我觉的东电可能会回1000价位哎~

不敢赌,俺就小进小出赚赚短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8 11:5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mba 发表于 2013-7-8 11:33
T+0就是当天买入当天卖出。
比如你今天买的3765 10股 今天获利随时可以卖出。
看这架势,下午又要疯涨。

明白了,多谢。
我上午也T+0了2个,2160和8585,赚了5万左右。

Gunho不打算补了,下午不知道会不会冲回1200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8 12:0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color7life 发表于 2013-7-8 11:36
我还持有 7612 呢, 早上涨了不少  
你们说的这股我没怎么关注,主要单注金额太高 买不了太多。
所以还想 ...

价格高的涨跌单位也高,不用在意数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8 12:0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mba 发表于 2013-7-8 11:33
T+0就是当天买入当天卖出。
比如你今天买的3765 10股 今天获利随时可以卖出。
看这架势,下午又要疯涨。

再请教你个问题,同一个股票是否当时不能买进卖出2次?
上次要买的时候出了个警告之类的东西,没时间仔细看,为避免麻烦就没买。。。

想买回些2160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8 12: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jh3274 发表于 2013-7-8 11:56
东电下来点再说,现在风险大

我个人觉得东电现在快进快出比较好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8 12: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8 12:2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mba 发表于 2013-7-8 12:15
每天一只股票只能往返一次。

比如我上周五的时候买进的股票,周一卖了
那周一当天还能再买回来吗?

当天往返是指买卖各一次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8 12:3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-7-8 12:25
比如我上周五的时候买进的股票,周一卖了
那周一当天还能再买回来吗?

同一笔资金一天只能买卖一次,有一千万就可以买卖十次一百万的,我是这样理解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8 12:4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我爱吃人参 于 2013-7-8 12:48 编辑
春一番 发表于 2013-7-8 12:38
同一笔资金一天只能买卖一次,有一千万就可以买卖十次一百万的,我是这样理解的 ...

查了一下,你说的这个是正确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8 12:5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一番 发表于 2013-7-8 12:38
同一笔资金一天只能买卖一次,有一千万就可以买卖十次一百万的,我是这样理解的 ...

https://www.daiwa.co.jp/HomeTrade/hukousei/husei_sakin_c.html


还挺复杂,不过照你说的这个应该是没问题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