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ty 发表于 2013-7-8 11:39 有人关注东电吗??? 我觉的东电可能会回1000价位哎~
使用道具 举报
mba 发表于 2013-7-8 11:33 T+0就是当天买入当天卖出。 比如你今天买的3765 10股 今天获利随时可以卖出。 看这架势,下午又要疯涨。
color7life 发表于 2013-7-8 11:36 我还持有 7612 呢, 早上涨了不少 你们说的这股我没怎么关注,主要单注金额太高 买不了太多。 所以还想 ...
jh3274 发表于 2013-7-8 11:56 东电下来点再说,现在风险大
mba 发表于 2013-7-8 12:15 每天一只股票只能往返一次。
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-7-8 12:25 比如我上周五的时候买进的股票,周一卖了 那周一当天还能再买回来吗?
春一番 发表于 2013-7-8 12:38 同一笔资金一天只能买卖一次,有一千万就可以买卖十次一百万的,我是这样理解的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