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海哭的声音
收起左侧

说说大家喜欢哪个钱包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12 2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12 19:31:00的发言:
心碎了,
流血了,,,,,,,,,,,

这个叫七孔流血,没见识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2 2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1-12 19:32:00的发言:
这个叫七孔流血,没见识[em05]
我怎么只看到五孔在流血呢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2 2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12 19:35:00的发言:
我怎么只看到五孔在流血呢,
干嘛要让你看的那么干净呀[em1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2 20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1-12 19:39:00的发言:
干嘛要让你看的那么干净呀[em13]
怕那人是装的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2 2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12 19:43:00的发言:
怕那人是装的,,,,,,,,,,是PS的``````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2 2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1-12 19:44:00的发言:是PS的``````
[em01]
PS,,,,,,,,,,
不懂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2 2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12 19:44:00的发言:
PS,,,,,,,,,,
不懂,

别装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2 2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1-12 19:47:00的发言:
别装[em05]
装就不是我了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2 2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12 19:51:00的发言:
装就不是我了,,,,,,,,,,,
你原来不是帮希子做过头象吗``
山中希子什么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2 2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1-12 19:56:00的发言:
你原来不是帮希子做过头象吗``
山中希子什么的

[em15][em15][em15][em15]
原来,你一直还把我放在心里,
感动中..........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