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212|回复: 75
收起左侧

说说大家喜欢哪个钱包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10 17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说说大家喜欢哪个钱包。。。

说说大家喜欢哪个钱包。。。

说说大家喜欢哪个钱包。。。

说说大家喜欢哪个钱包。。。

说说大家喜欢哪个钱包。。。

说说大家喜欢哪个钱包。。。

我家的三个宝。。。偶现在在用的是最后一个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7-1-10 17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0 17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10 16:02:00的发言: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又被你抢、、、[em1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0 17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1-10 16:03:00的发言:
又被你抢、、、[em13]
[em07][em07]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0 17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是你老公用的话,,,,,第一个感觉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0 17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10 16:05:00的发言:
[em07][em07][em07][em07]灌水。。。得来点质量哦。。
不说说你的观点啊。。
现在正在两个LV正在挣扎的。。
不知道哪个好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0 17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1-10 16:06:00的发言:灌水。。。得来点质量哦。。
不说说你的观点啊。。
现在正在两个LV正在挣扎的。。
不知道哪个好。。

我用的是布的,
之前的给弄丢了,
送我一个,我就给你意见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0 17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氓汗在2007-1-10 16:06:00的发言:如果是你老公用的话,,,,,第一个感觉不错
不会吧。。那不是女士用的吗?
他现在是在用第二个。。说第一还是第二好。。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0 17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1-10 16:07:00的发言:
不会吧。。那不是女士用的吗?
他现在是在用第二个。。说第一还是第二好。。。



要给我的话,
把里面的东西给我就好了,
外表不重要的,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0 17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10 16:07:00的发言:
我用的是布的,
之前的给弄丢了,
送我一个,我就给你意见,
那送你一个的话。。你会选择哪个啊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