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海哭的声音
收起左侧

说说大家喜欢哪个钱包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10 19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龟仙老人在2007-1-10 18:15:00的发言:
角角那个地方,,,,,,,,,,,
呵,不过,有个性, 我喜欢,,,,,,,,,
哈哈哈,
浪子也去关帝庙啊,
我怎么没在那里碰上你呢,
我晕
你如果就是那个帮人点香的老头的话
我想我是见过你几回的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0 19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-1-10 18:19:00的发言:我晕
你如果就是那个帮人点香的老头的话
我想我是见过你几回的
[em01]
晕,穿帮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别说我长得像刘德华!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0 19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-1-10 18:13:00的发言:我现在用的还是路边捡的呢
[em01]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1/200711018122668598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鸭子这个很有个性。。想必。。已跟随鸭子多年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0 19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1-10 18:24:00的发言:
鸭子这个很有个性。。想必。。已跟随鸭子多年了吧
跟着PP多年了,
不是跟着鸭子多年,,,,,,,,,,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0 19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光饼掌柜在2007-1-10 18:30:00的发言:
跟着PP多年了,
不是跟着鸭子多年,,,,,,,,,,
[em09]小2怎么用女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0 19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光饼掌柜在2007-1-10 18:30:00的发言:
跟着PP多年了,
不是跟着鸭子多年,,,,,,,,,,
[em09]
PP的主人。不就是鸭子吗???BB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0 22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的话很多都用短夹..不容易被盗..
日本当然还是用长的比较适合..第一个适合男士用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0 23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BURBURLLY好看就是容易脏.
.但让我买不喜欢黑色财布.短的也不喜欢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0 23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1-10 22:16:00的发言:BURBURLLY好看就是容易脏.
.但让我买不喜欢黑色财布.短的也不喜欢/
典典喜欢エルメス的钱包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0 2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1-10 18:24:00的发言:
鸭子这个很有个性。。想必。。已跟随鸭子多年了吧
男人用长皮夹比较好看````
不过,在中国容易被摸鱼了```
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