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海哭的声音
收起左侧

说说大家喜欢哪个钱包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10 23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~~~~~~~~
全是名牌。。。。。
我老母不让我用名牌。。。我还没用过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1 00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是有钱人,我什么都没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1 0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1-10 22:41:00的发言:
男人用长皮夹比较好看````
不过,在中国容易被摸鱼了```
[em15]哈哈。。偶还想第一个给自己用呢?
怎么大家都说适合男的用。。那就给他了。。晕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1 01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-1-10 22:30:00的发言:典典喜欢エルメス的钱包
[em02][em02][em02]
你狠啊.
我没舍得买想想长征二万五.........
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1 0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1-11 0:42:00的发言:
你狠啊.
我没舍得买想想长征二万五.........

[em06]我也想哪...喜欢不代表拥有着呀
改天吊个大款的...不用自己买多好.. 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1 1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1-10 17:42:00的发言:
偶现在就是在用啊。。。感觉不错。。所以LV不知道给谁用MM,可以换着用。同样的东西,我不能用太久,会腻的
[em15]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1 12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1-10 18:24:00的发言:
鸭子这个很有个性。。想必。。已跟随鸭子多年了吧怎么用破钱包就变成有个性啊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1 19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-1-11 11:21:00的发言:怎么用破钱包就变成有个性啊
[em04]
哈哈。。那样才显示出鸭子的个性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1 19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1-11 10:45:00的发言:MM,可以换着用。同样的东西,我不能用太久,会腻的
[em15][em15]对对。。什么东西都要换着用。。才新鲜嘛。。哈哈。。
大家可不要想歪了哦。。
[em01][em01][em03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1 19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-1-11 11:21:00的发言:怎么用破钱包就变成有个性啊
[em04]
小二我从日本老婆婆手上抢过一只百元店里头卖的布包呢?现在还用着呢,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