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海哭的声音
收起左侧

说说大家喜欢哪个钱包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10 17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1-10 16:09:00的发言:那送你一个的话。。你会选择哪个啊、、

选里面的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0 17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10 16:09:00的发言:
要给我的话,
把里面的东西给我就好了,
外表不重要的,
[em09]
里面就1块钱啊。。哈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0 17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1个,,,,,,,,,,,,,,,,,,,巫师说现在没人用短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0 17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氓汗在2007-1-10 16:10:00的发言:第1个,,,,,,,,,,,,,,,,,,,巫师说现在没人用短的
哈哈。。不会吧。。。这也是听巫师说的呀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0 17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1-10 16:11:00的发言:
哈哈。。不会吧。。。这也是听巫师说的呀、、他说他来日本时间比我久,,,,,,,,,,,知道的比我多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0 17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1-10 16:09:00的发言:
里面就1块钱啊。。哈哈。。

说说大家喜欢哪个钱包。。。

说说大家喜欢哪个钱包。。。

小二现在用的,还是从朋友手中抢过来的,
用了好几年的了,,,,,,,,
呵呵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0 17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氓汗在2007-1-10 16:13:00的发言:他说他来日本时间比我久,,,,,,,,,,,知道的比我多
[em04][em04][em04]
哈哈。。欺负小辈、、、
那短的没人用了。。。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0 17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博伯利的好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0 17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1-10 16:14:00的发言:
哈哈。。欺负小辈、、、
那短的没人用了。。。
[em06]他说的,,,,,,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0 18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1-10 16:02:00的发言: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1/20071101602971591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1/20071101603848174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1/20071101604780051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我家的三个宝。。。偶现在在用的是最后一个。。。。

有钱啊。我一个都没有。巴巴黎的最喜欢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