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海哭的声音
收起左侧

说说大家喜欢哪个钱包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0 18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10 16:14:00的发言: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1/200711016135740076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小二现在用的,还是从朋友手中抢过来的,
用了好几年的了,,,,,,,,
呵呵,

还有地方抢啊。。。晕。。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0 18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1-10 17:02:00的发言:
有钱啊。我一个都没有。巴巴黎的最喜欢[em02][em02]
偶现在就是在用啊。。。感觉不错。。所以LV不知道给谁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0 18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1-10 17:42:00的发言:
偶现在就是在用啊。。。感觉不错。。所以LV不知道给谁用
给我用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0 18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龟仙老人在2007-1-10 17:44:00的发言:
给我用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[em07]
你那头象。。好不可爱 、、、、换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0 18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1-10 17:46:00的发言:
你那头象。。好不可爱 、、、、换掉
我本来就不可爱,,,,,
不要,就是不要,,,,,,,,,,,,,
又不是指你,,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0 19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1-10 16:06:00的发言:灌水。。。得来点质量哦。。
不说说你的观点啊。。
现在正在两个LV正在挣扎的。。
不知道哪个好。。
别挣扎了
三个都留着用吧
不同时候用不同的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0 19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-1-10 18:10:00的发言:别挣扎了
三个都留着用吧
不同时候用不同的包

这招。。好。。厉害。。
不愧是鸭子。。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0 19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10 16:14:00的发言:
[
小二现在用的,还是从朋友手中抢过来的,
用了好几年的了,,,,,,,,
呵呵,
我现在用的还是路边捡的呢
[em01]

说说大家喜欢哪个钱包。。。

说说大家喜欢哪个钱包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0 19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龟仙老人在2007-1-10 17:48:00的发言:
我本来就不可爱,,,,,
不要,就是不要,,,,,,,,,,,,,
又不是指你,,,,,,,,,,,,,,
看了。。很不顺眼。。。
[em1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0 19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-1-10 18:13:00的发言:我现在用的还是路边捡的呢
[em01]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1/200711018122668598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角角那个地方,,,,,,,,,,,
呵,不过,有个性, 我喜欢,,,,,,,,,
哈哈哈,
浪子也去关帝庙啊,
我怎么没在那里碰上你呢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