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FM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HR365,免费为在日华人拍照(更新了HR2007-016--->第32页319楼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4 17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Nonno在2007-1-24 16:32:00的发言:是集体和服照吗?
如果是这样。倒是很想参加。
20岁的和服照全毁了
[em06][em06]
没有集体.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4 17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1-24 16:34:00的发言:
没有集体....

你的总部能不能进去瞧瞧。
[em08]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4 17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Nonno在2007-1-24 16:36:00的发言:你的总部能不能进去瞧瞧。
[em08][em08]能,当然没有问题
我家空着的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5 0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声问一句,男的给不给拍,看来看去都是美女申请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5 09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专属于你在2007-1-24 23:15:00的发言:小声问一句,男的给不给拍,看来看去都是美女申请
[em05]
男的也拍,只是考虑到难度比较大
所以要求也比较高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7 00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景好漂亮啊
米了
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 16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对摄影技术产生了兴趣,有没有加入你们组织的可能呢...[em09][em01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2 15:53:52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 18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-2-2 15:53:00的发言:最近对摄影技术产生了兴趣,有没有加入你们组织的可能呢...[em09][em01]
关于摄影方面的你可以移步到暗房板块,或者是城市颜摄论坛(在日华人摄影门户论坛,www.citycolor.in)
大家一起交流一起进步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 2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-2-2 15:53:00的发言:最近对摄影技术产生了兴趣,有没有加入你们组织的可能呢...[em09][em01]我们的摄影技术是探讨交流广泛吸收得出来的,欢迎你的加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22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有照相了,我想报名,不过在名古屋.呵呵...有男士参加吗???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