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FM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HR365,免费为在日华人拍照(更新了HR2007-016--->第32页319楼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5 18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!!!
支持一下!
真想拍的说~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6 00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_aki在2007-3-5 17:07:00的发言:厉害!!!
支持一下!
真想拍的说~
[em02]
还不厉害,我们还是在摸索阶段~~
想拍就拍啊
就当交个朋友~~~
联系方式在第一页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6 15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只有美女可以??
不公平
男的为什么就不可以.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6 14:04:39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6 15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算我没问...
这个问题比较白痴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6 14:05:15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6 16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司狼神威在2007-3-6 14:03:00的发言:算我没问...
这个问题比较白痴

男的也拍,只是要求不一样罢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7 23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不了的说
我在别的国家...
不过在日本旁边...嘿哈嘿哈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9 16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朋友们,我回来了,好久没有来看了,已有很多mm联系我了,真是让你们久等了。正好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让我们留住青春一刻吧,哈哈。开工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15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喜欢拍照,我在东京,可拍照的时候是不是有很多人啊,会不好意思的,哈哈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3 15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情儿在2007-3-13 14:23:00的发言:我也喜欢拍照,我在东京,可拍照的时候是不是有很多人啊,会不好意思的,哈哈[em04][em04][em04]我们这个活动是man to man的,有个助手,是女的,偶尔会有朋友探班而已~~~
不用不好意思的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16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了楼主的msn。
春天到了,约个时间去皇居里面逛逛,不知道意下如何?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