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FM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HR365,免费为在日华人拍照(更新了HR2007-016--->第32页319楼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9 23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kurt821在2007-1-8 23:22:00的发言:
在你的展区看到照片了,不过,按活动要求,您最好还是传照片过来,有助于拍摄计划。最好是头像,半身像,全身。加上你的自信艺术照。
如果您是搂住的朋友,对你有了解的话,也许就不需要传照片了吧。
请发信息给ffm吧。
期待你参加我们的活动。

[em01]那个他说,叫我不要发。。
还有因为离得较远。所以打算在京都拍和服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0 00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1-9 22:00:00的发言:
怎么还需要自信艺术照啊......
饿就18岁高中毕业拍过1次那个....别提多难看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[em04]
这个。...是机动的,不用也可以的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0 15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??呵呵,有这么多人参加激动了阿。
不用艺术照也可以,只要能表现个性的生活照也可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0 15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的物理公式在2007-1-9 13:45:00的发言:烤肉会就是起源于京都...总舵也在京都  大家偶尔会聚在一起烤肉喝酒拉卦交流感情


我也在京都,怎么报名参加烤肉会阿??
大部分都去风风亭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0 15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kurt821在2007-1-10 14:20:00的发言:
我也在京都,怎么报名参加烤肉会阿??
大部分都去风风亭吧。

在学校么?不见你上线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0 15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1-9 9:43:00的发言:
等待和你们烤肉会的合作~~~
好啊...
怎么合作呀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0 19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kurt821在2007-1-10 14:20:00的发言:
我也在京都,怎么报名参加烤肉会阿??
大部分都去风风亭吧。
多去关西版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1 0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的物理公式在2007-1-10 18:25:00的发言:多去关西版看看

看到了,相当庞大了。而且都赶上我不休息的时候活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1 0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哟,还真搞起来咯?
恭喜一下。
偶等小四一起搭伴儿去好不?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1 04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7-1-11 0:21:00的发言:哟,还真搞起来咯?
恭喜一下。
偶等小四一起搭伴儿去好不?
[em01]小4是谁啊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