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FM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HR365,免费为在日华人拍照(更新了HR2007-016--->第32页319楼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8 20:4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拍...........
作为离开日本之前的最后纪念.
美奈豚 发表于 2009/7/8 20:18


好的,欢迎啊
我们已经起码拍了5个离开日本前的纪念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8 20:4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07年的都被挖出来了~
优质大米 发表于 2009/7/8 02:26


你也可以把98年的翻出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13: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。。看起來好漂亮。。。我也有點心動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13:5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。。看起來好漂亮。。。我也有點心動了。。
.未央. 发表于 2009-7-9 13:14

那句话怎么说来着。。  心动不如行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15:3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長得KE CHENG 的介意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16:3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長得KE CHENG 的介意么?
.未央. 发表于 2009-7-9 15:33


是拍照做个留念,不是选美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9 21:4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長得KE CHENG 的介意么?
.未央. 发表于 2009/7/9 15:33


你放心,我比你还keche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4:2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还有吗
想参加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8:5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还有吗
想参加哦
YOYO521 发表于 2009-7-10 14:26

报名可参考下边连接~
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704586&extra=&page=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1 00:3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米

为什么人人都只看2007年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