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FM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HR365,免费为在日华人拍照(更新了HR2007-016--->第32页319楼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3 16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乖囡囡在2007-3-13 15:08:00的发言:加了楼主的msn。
春天到了,约个时间去皇居里面逛逛,不知道意下如何?
[em04][em04][em04]
没有问题
第一个女士就是在那拍的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18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得太漂亮了
我也好想拍哦
可惜太远了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04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近想穿次和服照,害怕自己照的不好,浪费我难得穿一次的和服机会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0 09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情儿在2007-3-20 3:15:00的发言:我最近想穿次和服照,害怕自己照的不好,浪费我难得穿一次的和服机会
[em01][em01]
你加了我的msn我通过了
就是...好象你还在睡觉的样子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5 0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着下一个样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慧916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7-3-25 21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7 16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風の翼在2007-3-24 23:35:00的发言:期待着下一个样片
下一个样片已经拍摄完成,就是模特mm 回国了,等她回来了,一起选出可以展示的照片,然后才能更新上来的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7 2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啊,拍得好有感觉[em02],本来想发照片的,没信心了。。。。
呵呵,6月还能拍吗? 现在在国内阿,不过地方也不行,我在名古屋。。。。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8 0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春天在2007-3-27 22:40:00的发言:真好啊,拍得好有感觉[em02],本来想发照片的,没信心了。。。。
呵呵,6月还能拍吗? 现在在国内阿,不过地方也不行,我在名古屋。。。。
[em09] 没有问题
关西也有我们的分部,实际上比我们东京条件更好
器材方面,关西地区设备齐全,可以达到一流影楼的标准。外景设备,外景bus配备齐全。关东关西以地理位置划分,具体摄影内容,场所没有局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8 0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3-27 23:56:00的发言:没有问题
关西也有我们的分部,实际上比我们东京条件更好
器材方面,关西地区设备齐全,可以达到一流影楼的标准。外景设备,外景bus配备齐全。关东关西以地理位置划分,具体摄影内容,场所没有局限。
那太棒了! 到时候怎么联系阿?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