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FM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HR365,免费为在日华人拍照(更新了HR2007-016--->第32页319楼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17 13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想去阿,不过要公开阿,可是底子不好。。。。。。遗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8 1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浅粉色的房间在2007-1-17 12:28:00的发言:很想去阿,不过要公开阿,可是底子不好。。。。。。遗憾感兴趣的话一定参加!!期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8 14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不怎么去上学!!在家超级无聊!!对这个活动相当有兴趣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8 22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人不上镜,只喜欢拍别人不喜欢拍自己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9 0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菲寶er在2007-1-18 13:38:00的发言:最近不怎么去上学!!在家超级无聊!!对这个活动相当有兴趣!!
热烈欢迎,那就开始消磨你的无聊时间,留下你的青春纪念,创造出你的美好未来吧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9 1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想试试亚~
就是本人不上镜[em01]
怕浪费了底片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9 1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依呀依在2007-1-19 9:55:00的发言:很想试试亚~
就是本人不上镜[em01]
怕浪费了底片
[em09]
放心,现在不用底片了,都用数码拍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1 21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谢谢楼主的邀请。只希望7夕能请到楼主出来,大家开个ゆかたPARTY,仅是构思,具体还需要大家支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3 2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kurt821在2007-1-10 14:20:00的发言:
我也在京都,怎么报名参加烤肉会阿??
大部分都去风风亭吧。
下次活动听说好象在4月份 有机会一起来把
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4 17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集体和服照吗?
如果是这样。倒是很想参加。
20岁的和服照全毁了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