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0964|回复: 81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乐天上的假货!!!!!超级气愤!谁说日本不卖假货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2-26 21: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前天在网上买了一件外套。大家请看

图是这样的 8982-nb02_2.jpg 8982-nb02.jpg

并且注明了材质是纯棉的。。。没说含量。也没说有化纤。。
然后今天俺满怀期待的收到了这个‘


P1100413_副本.jpg P1100412_副本.jpg
一摸 就知道是化纤的。。。

我给个客服打电话,说了要我自己付往返路费。才给退。。还说是棉的,不过不是100%棉的。
TMD1%棉你也敢说是棉的!!!!这个破烂衣服连个成分的标签都没有!!!真是打实了要骗人啊。。。

算老娘倒霉,谁说日本人不骗人啊。。。。。姐妹们不要再上当哦》》》
发表于 2013-2-26 21:0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牌的衣服从来不网购,水太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6 21: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看就是淘宝货,我也曾经买过,吊牌都是中文的,从此不在乐天买衣服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6 21: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模特身上的也相差太远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6 21: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語了,这是新品吗,多少銭呀?这和实物也差太大了吧。。。(~_~;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6 21: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看就是淘宝图,国人在卖呀。
日本人的拍照感觉和国内的差很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6 21: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不喜欢乐天,因为觉得挺乱的。买东西一般上雅虎和亚马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6 21: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天本来就有很多中国人开店呀,一看就是淘宝上的东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6 21: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看就知道是淘宝货,哈哈。
在乐天网买衣服,邮寄来的包装样式都跟日本人店不一样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6 21:2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更想知道。这样的事儿,报警了话,警察到底管不管?  

假如是我的话,我会报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