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ess7171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乐天上的假货!!!!!超级气愤!谁说日本不卖假货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2-27 17:4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只能怪自己经验不足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7 17:4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7 17:5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擦,评价3.3的网店也敢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8 11:3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充足证据的话这个应该可以去消协投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8 11:5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人也有坏人啊,不然怎么会有警察,只是比较少而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8 12:0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lnm 发表于 2013-2-26 22:07
认识一中国人,以前在会社里,现在自己做,给过我他们经营的不良品,一看就是仿品,没好意思穿,也没好意思 ...

晕,日本人都是傻子吗?不投诉吗?不维权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3-6-28 12: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8 12:15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刚买了榻榻米改装用的地板
希望别上当受骗啊,我米托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8 12: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ニッセン也一样,好几千买了一件衣服穿了三次起球起的不敢穿了,从此不敢网购衣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3-6-28 13:4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