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ess7171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乐天上的假货!!!!!超级气愤!谁说日本不卖假货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2-26 22:4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皱成这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6 22:55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褶子特意弄都不好弄,他们假就假呗,咋还弄得象中古堆里拽出来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6 2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碰到过,衣服穿身上就开缝了,我就用纸条写好那坏了,用钉书针给盯上去,货到付款给有回去了,必须退货

就那质量,骗谁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6 23:18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实物图的从来不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6 23:2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le乐天、Yahoo假货很多啊!网上管不过来的,你可以举报,一般严重的被封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6 23:3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涯的猪 发表于 2013-2-26 21:25
我只是更想知道。这样的事儿,报警了话,警察到底管不管?  

假如是我的话,我会报警  ...

你可以网上举报的,我原来Yahoo卖东西,看很多人卖香奈儿、LV什么手机壳,以为没人管,财迷心窍,就也卖,日本有人很喜欢买假货的,我家壳从1200被拍到4800了都,结果被同行举报了,可能他看我卖的太便宜不爽,晚上发现店被封掉了,原来的口碑信誉都白做了!后来剩下的壳还是私下被朋友公司的日本女孩陆续买走了,有的年轻钕孩就直接托朋友问我有没有Lv的,能不能从中国给她带LV手机壳。不过Yahoo很公平,我的店被封掉,当天晚上所有卖香奈儿壳的都被一起罚了,你会发现根本搜不到了,集体被封,估计那天晚上一堆陪我伤心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6 23:3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jess7171 发表于 2013-2-26 22:08
关键是客服都是日本人,瞪着眼睛说瞎话的。还有我不明白为什么一说有假货就说是中国人干的。这么垃圾得东西 ...

有的是日本人和中国人合作的,就是用日本人的名字开店,中国人提供货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6 23:55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赚着昧心钱的人怎么能睡着觉?
鄙视他们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6 23:5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天上也有很多坑人的国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7 00:0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肯定说是日本人呢?
我怎么第一反应就是国人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