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ess7171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乐天上的假货!!!!!超级气愤!谁说日本不卖假货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2-26 22: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认识一中国人,以前在会社里,现在自己做,给过我他们经营的不良品,一看就是仿品,没好意思穿,也没好意思问,好像做的不错,买了两套房,换了宝马车。可见这样的市场还是大大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6 22: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ess7171 于 2013-2-26 22:12 编辑

难道没有日本人投诉吗??这样的店铺在乐天上怎么存活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6 22: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天上的名牌化妆品基本都是假的 衣服也不敢买  
现在不敢在乐天上买东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6 22: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ess7171 于 2013-2-26 22:11 编辑

关键是客服都是日本人,瞪着眼睛说瞎话的。还有我不明白为什么一说有假货就说是中国人干的。这么垃圾得东西是国内的这个我也比较赞同,可是拿到日本来卖,难道没有日本人的一毛钱关系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6 22: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a1977 发表于 2013-2-26 21:50
看模特。其实淘宝货也就是那几个模特,总翻淘宝的人都有印象。
还有就是韩国模特的图,也有可能是淘宝货。
...

学习了,真是吃一堑长一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6 22: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呢个。。。我不知道是日本人卖的还是国人卖的。。。不过呢照片上的衣服一看就知道是ps上去的。。。你怎么会去买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6 22:2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happychina 发表于 2013-2-26 22:05
公开网店呗
省的大家被上当
现在好多是国内运进来的便宜货...

La-Gamme       凑字    !@#$%^&*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6 22:2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由琳 发表于 2013-2-26 22:19
呢个。。。我不知道是日本人卖的还是国人卖的。。。不过呢照片上的衣服一看就知道是ps上去的。。。你怎么会 ...

衣服比较喜欢呗,以前在乐天上也买过好多次东西,都没有不满意的地方。。。照片PS的?看来我的功力不够哦,真是看不出来,总之以后不在乐天上买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6 22:42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应该给他个差评'把这皱巴巴的衣服照片也发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6 22:4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妞儿--- 发表于 2013-2-26 22:42
你应该给他个差评'把这皱巴巴的衣服照片也发上

就这么办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