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ess7171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乐天上的假货!!!!!超级气愤!谁说日本不卖假货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2-26 21:3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国人开的店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6 21:3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衣服在淘宝里也看到了,连照片都是一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6 21:40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发觉很多中国人在乐天包括雅虎上开网店,但是照片看模特能看出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6 21:4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angelalim 发表于 2013-2-26 21:07
无語了,这是新品吗,多少銭呀?这和实物也差太大了吧。。。(~_~;)

关键是我真的很佩服他怎么弄出来那么多的折皱!!不是一般的功夫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6 21:5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模特。其实淘宝货也就是那几个模特,总翻淘宝的人都有印象。
还有就是韩国模特的图,也有可能是淘宝货。
一般这样的店 绕路走。
乐天没有投诉的地方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6 21:5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悲吹,中国人的假货都出来祸祸日本来了。丢人啊。马云开淘宝就是要将假货卖到全世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6 21:5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天上啥都有哈哈,跟淘宝差不多,衣服再都不去乐天买了,买一次亏一次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6 21:5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没在网上买过衣服的飘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6 22:0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开网店呗
省的大家被上当
现在好多是国内运进来的便宜货...
这些图片跟淘宝那边感觉很雷同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6 22:05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说乐天没有假的?乐天假的很多店主很多事国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