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、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结束,麻烦版主关闭帖子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-8 14:4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、 发表于 2013-1-8 13:16
亲,星期天的话,我都有空哦。 亲方便的时间通知我就好了。 新宿哦。  我的电话 SB 080-4526-2009 ...

好的,我星期天12点半会到新宿,那到时见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8 19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wengken 发表于 2013-1-8 14:46
好的,我星期天12点半会到新宿,那到时见咯

好的,周六晚上 和周日早上 亲再联系我下吧。我怕我忘记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8 21:4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鞋子好看··就是码子大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8 21:5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、 发表于 2013-1-8 13:32
好的好的,帮亲排上了。楼上的亲 约了周日面交,如果交易没成功 ,我就通知亲哦。 ...

哎,估计排不上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9 00:3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愛の代価 发表于 2013-1-8 21:59
哎,估计排不上了

周日再通知亲哈。 我还会陆续更新的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9 00:3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hushanshan111 发表于 2013-1-8 21:45
鞋子好看··就是码子大了

我的鞋子一般都是37或者M的。  不合适也没有办法呀,鞋子还是要合脚的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9 17:5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9 21:3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衣服收到,谢谢。夏天的全喜欢冬天的毛衣真心大哈,哪天开贴出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9 21:5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妮悠 发表于 2013-1-9 21:34
衣服收到,谢谢。夏天的全喜欢冬天的毛衣真心大哈,哪天开贴出了。

亲 收到我就放心了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2 16:3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