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xchang 发表于 2013-1-3 15:03 1号排队 不过多半没戏了 泪
使用道具 举报
夢の雫 发表于 2013-1-3 17:39 带毛毛的大包包还在吗?
fengya 发表于 2013-1-3 17:54 mm偶排队预订福袋2,可以在新宿面交
我只是个玩笑 发表于 2013-1-4 00:32 lisliza 的福袋 有箱子的阿?? 我在官网跟 实体店上面 只看到 白色的大包跟小包。箱子完全没看到。 ...
Can、 发表于 2013-1-4 00:20 均码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