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、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结束,麻烦版主关闭帖子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4 00: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hxchang 发表于 2013-1-3 15:03
1号排队 不过多半没戏了 泪

帮亲排队吧,我也估计是没戏了,不好意思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4 00: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夢の雫 发表于 2013-1-3 17:39
带毛毛的大包包还在吗?

亲说的是哪个呀》如果是7号的话,就还在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4 00:2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夢の雫 发表于 2013-1-3 17:39
带毛毛的大包包还在吗?

亲说的是哪个呀》如果是7号的话,就还在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4 00:2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fengya 发表于 2013-1-3 17:54
mm偶排队预订福袋2,可以在新宿面交

亲,2号 今天已经面交掉了,不好意思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4 00:3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lisliza 的福袋 有箱子的阿?? 我在官网跟 实体店上面 只看到 白色的大包跟小包。箱子完全没看到。
今天去南船桥的lalaport商场逛。想买福袋嘛, 可是都下不了手。还不如买一件件的- -。反正打折都打的很厉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4 01:4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个玩笑 发表于 2013-1-4 00:32
lisliza 的福袋 有箱子的阿?? 我在官网跟 实体店上面 只看到 白色的大包跟小包。箱子完全没看到。 ...

有的哦,哈哈。 也是,看自己怎么想了。 我就是看中箱子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4 03:4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袋里的衣服是什么size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4 06:31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CM大衣预定
连同1号福袋
最近中午,下午想面交
等消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4 06:5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、 发表于 2013-1-4 00:20
均码的。

平时穿M的,合适不?我要的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4 07: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、 发表于 2013-1-4 00:20
均码的。

今天要去上班,要能跑出来就今天给亲汇,不行就只能明天了。邮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