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、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结束,麻烦版主关闭帖子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-3 00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定2号,明天新宿面交可以嘛?3号可以顺带过来让我试穿不,可以穿的话一起要了,包邮3500,面交3000行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3 00: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伤不起的人 发表于 2013-1-3 00:17
预定2号,明天新宿面交可以嘛?3号可以顺带过来让我试穿不,可以穿的话一起要了,包邮3500,面交3000行么? ...

3号价格ok !  3号亲可以试穿不合适不要,但是 我总不能白跑一次吧,所以2号亲一定要要哦。 如果可以的话,我电话 080-4526-2009.  明天几点?直接电话联系好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3 00:2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、 发表于 2013-1-3 00:23
3号价格ok !  3号亲可以试穿不合适不要,但是 我总不能白跑一次吧,所以2号亲一定要要哦。 如果可以的话 ...

2号肯定要拉,鞋子得是适合不合脚呢。还有2号吊牌都在吧,我送人得。电话我短信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3 00:3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伤不起的人 发表于 2013-1-3 00:27
2号肯定要拉,鞋子得是适合不合脚呢。还有2号吊牌都在吧,我送人得。电话我短信你 ...

都在的,放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3 00:49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2号  lizlisa10500的福袋。商品内容如图。那件年玉的上衣真心质量好,和上面的一样,我也是看中了这个袋子,想回国提才买的,太可爱的风格了,hole不住。 现在5250出,福袋外面那个袋子自留了。 邮费自理,东京都内邮费680,都外邮费850- i, z) {% b4 H6 K( `+ \

这个排队排队!昨天没有抢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3 00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突然发现12号包原价1000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3 01:2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yaya2009 发表于 2013-1-3 00:49
2号  lizlisa10500的福袋。商品内容如图。那件年玉的上衣真心质量好,和上面的一样,我也是看中了这个袋 ...

好的,估计是没戏了,因为2号的亲定了时间明天面交呢,就还剩1号了,我也是大早上去排队的,就是看上外包装了,O(∩_∩)O哈哈~  还是给你排上吧,亲可以考虑下1号哦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3 01:2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苍苍 发表于 2013-1-3 00:50
亲,突然发现12号包原价1000万

哈哈,但是我这个是日本牌子购入的呀,估计是小牌子仿大牌子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3 08:5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1号什么号都?非常想要呢,大衣什么色?含毛不?要不先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3 11:09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号lizLisa预定,不然就排队
能在新宿面交吗?
4号的CM大衣还8折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